這些笑話都是我從網路找來ㄉ還蠻好笑ㄉ




有位胖子走進一家速成減肥中心,中心的廣告板上寫著美金十元可以減十磅,美金五元可以減五磅。 由於效果不知道會如何,所以胖子他選擇了五元的先嘗試看看。該中心的人員收費後便把他帶到一個很大的體育競技廣場,四周都 沒有任何人。忽然間,在一門閘處跑出了一位年輕貌美的小妞,全身裸體,胸前用 著一塊木板擋住,木板上面寫著:「只要能追上我,我就屬於你的!」胖子腦筋一動,才花五元的美金就有那麼好的貨色,那如果是美金 十元的話豈不更精采了,於是他便跑出來跟該中心的人說,他要改換減肥十磅。 當他再度被引進廣場後,沒多久另一門閘開放了,但跑出來的卻是 一隻大母猩猩,牠的身上也掛了一個木牌,上面寫道:「只要我能追上你, 你就是我的。


有一天,老師把A女學生叫過去,
A女回座時,同學頻頻以好奇的眼光質問A女:老師叫妳去幹嘛?
A女答:老師告訴我他早就對我有好感了。
同學們皆不相信再三逼問A女,
A女不 好意思的回答:老師警告我以後上課時不可以再挖鼻屎,
否則叫我上台表演給全班看。


一天有一個婦人帶著她的小孩去坐火車,一個歐巴桑經過她座位旁時,看
見了這個小孩,忍不住搖搖頭輕聲說句:
"唉!怎麼有這麼醜的小孩!"
婦人聽了以後忍不住哭了出來,不知情的列車服務小姐看到婦人不知為何
哭得如此傷心,於是想安慰婦人便對婦人說:
"妳不要在難過了, 先喝一杯水休息一下.哦, 對了, 這裡還有一隻香蕉,就給
妳的猴子吃吧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