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老師送我四個小和尚,
結果我那個笨弟弟啊!

因為覺得很可愛竟然拿去玩,
一不小心竟把他們弄壞了!
我知道後當然是先和他打了一架啦!(但他只有4歲喔!)最後當然是我贏ㄌ。
我只好拿出快乾自行挽救ㄌ
因為是第一次用快乾,所以當然要小心再小心ㄌ
但是有一點擠不出來當我正要看的時候-竟然滴到我手上,
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衝到廁所,沖掉快乾

但是已太晚ㄌ(不愧又稱三秒膠)已經黏在我手上ㄌ
媽說只能用剝的剝下來
但是沒辦法剝乾淨,而且又很痛。
拜託,如果有其他方法請到留言版留給我。
救命啊!
會死螞蟻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